カンタレラ(坎特瑞拉)

◎黑道boss髭 X 人气俳优膝

◎私设一堆

◎流水账严重,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0.


“哥…哥哥……”

“膝丸,你在这里藏好,千万别出来!知道吗!千万别出来!”

“那…那哥哥你呢?”

“乖孩子,乖乖的藏在这里,等哥哥回来接你,好吗?”

“好,膝丸乖乖的,等哥哥来接我。”

“好孩子。”


记忆的最后,是哥哥阳光的笑容和摸着自己头的温暖的手。


“薄……薄绿……”

“薄绿……醒醒……我们到了……薄绿……”

薄绿从睡梦中被好友渐渐摇醒。

梦里的触感好像还残留在身上一样,好一会儿他才从梦中完全清醒。

竟然又梦到以前的事情了……


一只温暖的手掌摸到了他的额头,少年柔软的声音关心的问道:“薄绿,怎么了?不舒服吗?还是又梦到小时候的事了?”

“啊…今剑啊…我没事,”说着薄绿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掀开窗帘看了下窗外,“我们到了吗?”

“嗯啊,到了,准备下车吧。”


薄绿抬头看着面前这座宏伟气派的剧场大楼——国立帝国剧场,这里是他一直梦想着要登上的舞台。这个梦想,终于要在今天实现了。


01.


髭切和三日月坐的是第三排的正中间,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好了。坐下后视野刚好与舞台平行,可以很清楚的看清整个舞台。

“今天这场《坎特瑞拉》是巡演的最后一场,听说口碑很好,所以就想拉你来看看这剧。”三日月非常愉悦的说道。

髭切看着手里的表演单,“只是因为这个?”

表演单上介绍了表演的剧团,三条剧团……难怪这位好友坚持邀请自己来看这场舞台剧,原来是他宝贝弟弟的剧团。

从制作到演员场务都介绍的很清楚,演员们的介绍还都附带了一张照片,男主角、女主角……“女主角是个男演员演的?”

听好友问到这个问题,三日月一点都不感到奇怪。

很少有演员能做到不论男女角色都可以饰演,而表演单上的这位“女主角:卢克雷奇娅·波吉亚”的扮演者“早见薄绿”便是这么一位演员,也是他宝贝弟弟的至交好友。

“是啊,也是我这次拉你来看的原因之一。”

髭切注意到这位“女主角”除了有一张精致的脸庞以外,还有一头罕见的如他名字一样的薄绿色头发。

他突然想到了小时候同自己失散的弟弟,也有着这么一头颜色好看的头发。

他的弟弟……

剧场里忽然暗下来,闪烁的灯光和制造气氛的干冰雾气把髭切的思绪拉了回来,他开始认真地欣赏这部舞台剧。

《坎特瑞拉》讲的是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一位人称“毒药公爵”的瓦伦蒂诺公爵西泽尔·波吉亚和他亲生妹妹卢克雷奇娅·波吉亚的禁忌之恋。

西泽尔·波吉亚是意大利史上一位恶名昭彰的野心家、政治家和统治者。他残酷又贪婪,为了权力和财富不择手段,最喜欢用下毒暗杀的方式除掉他的政敌。因此而得名“毒药公爵”。

然而这样的他却爱上了自己的亲妹妹——卢克雷齐娅·波吉亚,甚至为此杀掉了自己的兄弟。最后在战斗中被长矛穿胸而死。

卢克雷齐娅有着无上的美貌和惊人的才华,一生被父兄当做政治工具而嫁给过三任老公。她美丽、冷酷、贪婪、淫荡,每一任婚姻都由丈夫死去回到兄长身边为结局而结束。


髭切看着台上美艳夺目的“卢克雷齐娅”,听他用雌雄莫辩的动人歌声唱着:“爱恋已蔓延在每个角落让我设下圈套,”他心里有种奇异的感觉,他忽然明白了好友拉自己来的原因。


于是当话剧落下尾声,全场报以热烈掌声的时候,他对坐在旁边的好友说道:“三日月,我想见见这位‘女主角’。”

后台的化妆间,剧团所有的成员都欢呼着,他们终于将这次的巡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有的甚至喜极而泣,就连一向感情内敛的薄绿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他用他最喜欢的舞台剧完成了站上这个舞台的梦想,简直不能更完美了。

今剑抱着饰演男主角的岩融高兴的又哭又笑。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自己激动的情绪中时,有人敲响了化妆间的门。


TBC.


想写这个人设很久了。

膝丸的阔腿裤真的很适合跳舞啊w

舞台剧的内容都是根据百度百科写的,觉得坎特瑞拉这首歌特别适合髭膝就用了w

另外,我觉得这里把今剑写成三明儿的弟弟好像会合适一些所以就写成弟弟了w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叽鹿76

©叽鹿76
Powered by LOFTER